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漁夫故事900字作文

漁夫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新世紀的沙灘上有一位終日靠打漁生活的人,在海灘邊村莊里的人們都走向大城市的時候,他的生活還是沒有一點點起色,他也沒有其他法子,畢竟自己一無所有,如果不是靠打漁曬網,恐怕他現在早已經在黃泉路上喝着孟婆湯了。

  可是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改變了他的生活,早晨他還是照常去海邊打漁,不遠處的海邊飄來一個啤酒瓶,他想這麼一大早家裡人連飯都吃不上老天怎就這麼戲弄我,大清早就請我喝啤酒,可笑之極啊,他正想着,啤酒瓶飄到了他的身邊,他拿起一看裡面有一張黃紙畫著幾個道道,他想什麼都沒有還是把黃紙帶回家最近家裡連衛生紙都沒有了。

  就在他把黃紙揭開的那一刻,一個黑鬼從瓶子里竄了出來,把他嚇壞了,他想怎麼就忘了小時候老師給講的,把魔鬼給放了出來,不容多想,黑鬼說話了,打漁的我本是魔界使者,被抓住塵封了幾百萬年了,好不容易飄到這裡,感謝你救了我,我可以滿足你三個要求。

  漁夫頓了頓,仔細想,自己平時想的那麼多要求怎麼一下子想不起來,那先要富裕的生活,要別墅,撲通一下他掉入城市最大最氣派的別墅,他想就是他在怎麼富貴他也不會忘本,不會拋棄家庭,這個時候他的第二個要求是要結交一些上流高層人士,第三個要求是黑鬼要服務與他,就這樣一段不可一世的歲月開始了帷幕。

  漁夫生活大變樣,他穿上了他不敢想象霸氣外露的新西裝,一看就是土老闆,他認識名流都帶着性感美麗的太太,為了虛榮他從來沒把妻子和孩子帶出來過,同時他認識了上市公司的總裁對於他來說這女的就是女強人,懷着農民的狡猾與質樸的他很快就不曾回家了,過着花天酒地紅燈綠酒的生活,他迷迷糊糊都有些樂不思蜀了。

  拋棄結髮妻子,背叛了家庭的他,沒有了底線,惡事做盡,雞鳴狗盜,狼狽為奸,成為了惡勢力中的一員,黑鬼也幫他指點江山,黑鬼將他哄騙到隱秘的山林中推了下去。他也迷迷糊糊生命走到了盡頭,他的靈魂走到從前他與妻子發下海誓山盟的地方,他想起了從前的點點滴滴他想起孩子上學他從來沒有關心過,他後悔呀後悔,可是他無力回天,他看見妻子和孩子到他墳前祈禱希望下輩子能和他一生一世,希望他不要早早離開,他後悔,大叫着,狂怒着,可是她們都聽不到,此情此景,感觸多少人

  就這樣故事結束了,從此以後岸邊多了一個新的漁夫是他的兒子,他不想知道城市的喧嘩,也不想過上氣派豪華的生活,安守本分才是最美好的生活。

  初一:任斌濱



漁夫故事 標籤:漁夫作文 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