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建議500字作文

我的建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迎着和熙的春風,邁開輕快的腳步,親愛的同學們,還在等什麼?走、讓我們一起春遊去。 

  春姑娘把溫暖的春風灑在了每個角落,那麼我們去哪裡遊玩呢?雲門山、范公亭、西門水庫···雖然景色秀麗,可是我們都去過好幾次了,那去哪裡好呢?我給大家提個小小建議,去濰坊東苑公園走一趟吧!為什麼我建議大家去哪裡呢?讓我給你們細細的講解一下吧! 

  首先東苑公園是免費的, 它地處白浪河東岸,公園內景色優美,冬暖夏涼。一進公園就是一個人工湖, 雖然面積不大,但是湖水清澈見底, 一條條金魚如同一群頑皮的孩子,十分淘氣。他們一會潛入水底, 一會兒又浮上水面,它們時而玩起捉迷臧,時而又玩起丟手絹,真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呀! 

  再繼續往前行進,是一座人工堆徹的假山,造型極為精巧,小巧玲瓏。山上怪石嶙峋,還種植了許多奇花異草,有許多條曲折蜿蜒的小路通往山頂,每條都鋪着彩色的石子。 

  人工湖的南面是一片綠色的樹林,因為現在是春天,所以樹葉還十分柔嫩。在樹林里空氣十分清新,有許多人在這裡玩耍。有鍛煉的、有下棋的、有打紙牌的······每次在這裡,我都流連忘返不想離開。 

  這裡還有動物園,遊樂園等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就不多說了,如果你們採納了我的建議,我一定好好做嚮導!

我的建議 標籤:我的建議作文 春遊的建議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母校的建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