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叫心花600字作文

那叫心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臘月的天,酷冷酷冷的。剛才還不言不語的,忽然就起了風,下了雪。我推着車子擠出了集市。踏上了回家的路。逆風而上的我,可真想有人來幫忙。一輛又一輛三輪車飛奔而去,一輛又一輛托掛也一閃而過。如果他們能捎我一程該多好啊!可那些車是不懂我心的,讓我擁吻着它們的氣息,就像個烏龜在那兒爬,很長時間才挪動那麼一點兒。

  費了好大的勁后,便渴望有輛縻托車沖我而來,上面拴了根繩子,繩子上有隻掛鈎,那隻鉤一下子就鉤隹了我的車。從此,我的車子像長了翅膀,便輕飛起來……

  一輛摩托車可真的向我飛來,我回過頭去,是兩個小夥子。他們看着我的狼狽樣,一個尖笑,一個吹口哨。哈,這車上可沒有掛鈎!雪給大地鋪上了一張上好的白色毯子,她帶給人的是涼涼的,硬硬的感覺。它讓我非常的懷念溫暖如春的家。

  就在我對救星不抱任何希望的時候,我感覺我的車座上又有了新的重量,並拌有沉重的喘息。回頭一看,也不知從哪裡冒出來個老太太,她竟然沒經我的允許,就把她裝滿菜的籃子放在了我的後車座上。她那雙尖腳一挑一挑地動着,花白的頭髮,可與白雪比美。她非常滿意,一臉燦爛的微笑。我明白了,此時,我已成為了老太太的掛鈎,我剛才渴望的那種掛鈎!

  老太太緊緊抓隹她的菜籃,用她全身的力氣托着我的車子,好與她一齊同行。

  我一直盯住老太太的那雙小腳,不時的再看看那張皺紋在笑的臉,我感覺好極了!一種美麗的樹生長在我的心上,一種很好看的花也在此時盛開,那叫心花。而有的人,永遠都不會看到。



那叫心花 標籤:心花作文 街心花園作文 美麗的街心花園作文 心花怒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