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落葉600字作文

秋落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黃色的,輕輕地,飄落下來。像滴滴淚水,升華着我的心……那天,鮮花與歌聲讓我變成了一隻離家的鳥,懷念每一刻。為何那時不懂珍惜,原來一切如此美好。歲月如歌,時喜時悲。而那些機靈可愛的音符,為何聚散匆匆,永遠譜不出一首永恆之歌。也許是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為何憧憬的未來時至已變成無盡的哀愁,後面的路代表純真、善良與歡樂。前路茫茫,何處為盡,人間事態,冷熱無常。也許,今後更美好。但是,沒有人能夠忘記:曾經,我們一起打鬧、一同開心、一塊悲傷、一言哀愁。夢註定不能持久,人聚散天地分明。天地滄桑,世事更變,人,也在變。周圍的人,變成了一隻只百靈鳥,叫着不同聲音,唱着不同的故事……聽過了就過了,可有誰想到珍藏?

  落葉若思緒,喜怒皆常事。一片片落葉,講述着一個個故事:一片片落葉,敘說著一種種情感。追憶往事,哪件不是像張張藏在書里的落葉簽,由翠變黃永遠不忘……人也是一樣的,小時侯純潔、明凈,像翠嫩的新葉,可愛、蒼翠。不知從什麼時候起,變得見利忘義,少了那一份純潔,少了那一份善良,為別人而活,為虛無飄渺的利益而活,又有誰想過,當自己埋怨世態炎涼時,忘了那時的得意忘形,忘了那次的欺善怕惡,忘了那刻的欺上瞞下,忘了一向的視別人之苦為己心中之樂。我們何曾不是落葉,由翠化為枯。直到終年才領悟,當初是多麼傻,為什麼要那樣做?於是,甘願盡最後一口氣,為國家效力,也如落葉歸根,投進了大樹國家的懷抱。沒有人不犯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懷念昨天,不如展望明天,成為一個真真正正的“四有”少年,勇敢地邁進新的課堂,何償不是這樣,用新的面貌改變自己!

  人生如落葉,真的如落葉……

秋落葉 標籤:秋落葉作文 深秋落葉作文 秋落作文 落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