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輝煌六十年500字作文

輝煌六十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0月1日,這是我們祖國的生日。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心中無限感慨:我們的祖國崛起了!慷慨激昂的國歌響起來了,響徹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60年的滄桑巨變,震撼着我們的心靈。 

  從1949來,已經整整六十年了,我們偉大的祖國已經度過了六十個生日了。 

我們的祖國無論是從科技還是其他的方面都取得了偉大的成就。 

在科技上,核彈的研製成功到引爆,這裡面蘊含了多少工作者的血與淚;當東方紅的旋律在人們的心中響起時,中國的衛星也已經成功升天…… 

而在體育上,從一個人去參加奧運會,變成了得到51枚金牌的今天,還成功舉辦了奧運會,運動健兒們的崛起,使中國更成了熱愛運動的大國…… 

  還有工業技術,早在1956年7月,瀋陽飛機廠就試製成功我國第一架噴氣式飛機;1957年7月,昆明機床廠又試製成功我國第一台高精度電應坐標鏜床。1958年6月,長春第一汽車製造廠試製成功中國第一輛國產高級轎車……這些都是我們祖國強盛起來的依據啊! 

  中國,你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為你而自豪!六十年,多麼漫長而又有意義的時光!祖國,您培育了我們一代又一代的年輕人,我們在您的懷抱里懂得了團結,懂得了堅強,也懂得了什麼是友誼的力量…… 

  正如歌里唱的:“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 ,從今走向繁榮富強!”是呀,我們的祖國正走向繁榮富強!祖國,我為你驕傲……!

輝煌六十年 標籤:輝煌六十年作文 建國六十年作文 六十年作文 祖國六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