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輝煌六十年300字作文

輝煌六十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60年了,這讓我想起以前的祖國的軟弱,被人欺負,而現在的祖國十分的強大、繁榮,和這相比還差的遠,我來為大家講以前的中國。

  中國人民的生活從無到有,從差到優,從貧窮到富裕,中華人民正漸漸從落後走向發達,從前腰間插個bb機,就算是一種自豪,有一部手搖電話,就算是一種驕傲,而現在,連一個幾歲的小孩都有一部手機,再想想媽媽那個年代,春節,媽媽才有新衣服穿,好吃的食物只有等到春節才能一飽口福,好玩的玩具也只有春節才能買,而現在,我們穿好的,吃好的,玩好的,那一樣,都比以前好,現在,我看見高樓大廈,就回想起從前的茅草屋,是那樣的簡陋而樸素,60年後,我國出現了比外國的更先進,比如蘇-27SK、蘇-30MKK1/2、伊爾-76、卡-28、米-171等飛機,這些裝備,足以證明,我們中國強大起來了,誰也不可能侵犯我們了。

  我不想,南京大屠殺這種悲劇,再次在我們中國重演,我們下一代,應該把祖國建設的更美好。



輝煌六十年 標籤:輝煌六十年作文 建國六十年作文 六十年作文 祖國六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