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冰紅茶的快樂500字作文

冰紅茶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起冰紅茶,誰都不陌生,從我出生到現在,多少年了,這冰紅茶成了我的好夥伴。

  記得四年級的一個晚上,我參加英語學校的英語比賽。那天晚上,天熱得慌,母親帶着我到英語學校的比賽場地,人可真多……我心裡開始慌了,加上天熱,我汗如雨下。

  冰紅茶。

  父親匆匆趕來,手裡提着個袋子,沖我嬉皮笑臉。我一頭霧水,父親快速從袋子里掏出我常見的??冰紅茶。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過來,“咕嚕……咕嚕……只見父母目瞪口呆,我才不管,瓶子向上一抬,冰紅茶空了。我只覺得一股清涼從喉嚨侵入,爽啊!身體內的熱氣瞬間無影無蹤。於是,我在比賽場上所向披靡,最終將那紅通通的獎狀捧回家中……

  是冰紅茶幫了我。

  我那年考漳州市一中分校,碰巧,那天又是烈日炎炎。考完語文後,我垂頭喪氣走出來,母親知道我考的不如意,便把我拉到一邊。

  又是冰紅茶。

  母親變戲法般從身後拿出一瓶冰紅茶,開啟瓶蓋,遞給我。我三下兩下把冰紅茶給“吞”了,瞬間,我精神抖擻。數學考試變得簡單,考完,我信心十足走出考場。幾天後,我們家接到錄取電話,甭提我心裡有多興奮了。

  又是冰紅茶幫了我。

  冰紅茶,你伴了我多少年,又給了我多少快樂呀!



冰紅茶的快樂 標籤:冰紅茶作文 紅茶作文 茶的滋味作文 茶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