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做冰紅茶500字作文

學做冰紅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冰紅茶是我最愛喝的飲料之一,可是媽媽總是說外賣的大部分飲料裡面都有食用添加劑,所以一般不讓我喝外面買的飲料,既然這樣,不如我自己做吧。嘻嘻,媽媽這回可沒話說了吧!

  說干就干,我找出媽媽昨天買的檸檬和冰糖,然後準備開水。在燒開水期間,我拿了幾個黃澄澄的檸檬,把它對半切開留着備用。水燒開以後,我拿出兩包紅茶,沖好紅茶,加了幾塊冰糖后就放在一邊等着它慢慢變涼。等茶變涼的時間過的那是相當的慢,我手拿筷子不停的攪拌着水。漫長的幾分鐘以後,茶終於變涼了,我拿起切好的檸檬,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汁兒一滴不剩的擠到茶裡面。攪拌均勻后我嘗了一口,咦?味道有點怪怪的,冰紅茶不是這種味道啊。哦,對了!我去查一下以前喝過的冰紅茶的瓶子,那邊應該有配方的。我去查了一下舊瓶子,原來冰紅茶的原料還要加一些蜂蜜,“那就試一下吧!”我嘀咕着,打開柜子,取出蜂蜜,加了兩勺,均勻的攪拌了一會兒,嘗了一口:就是這個味道了!我激動的蹦了起來,腦袋差點碰到樓頂!

  喝着自己做的冰紅茶,心裡甜滋滋的。這個夏天不怕口渴了,耶!

  附:爸爸的點評

  只要自己動手,不管味道怎麼樣,感覺肯定不一樣,可別忘了給爸爸媽媽留一口哦!

  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區麟峰小學四年級:蔡雨晴



學做冰紅茶 標籤:冰紅茶作文 紅茶作文 學做作文 學做蛋炒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