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什麼都沒有的人500字作文

什麼都沒有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今世界,百萬富翁、億萬富翁最讓人羨慕,每個人的理想都如此吧。可能是我太虛榮了,可誰又沒做過之類的夢呢?光鮮亮麗的富翁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其實事實並非如此。富翁他擁有越多可失去的就越多。相反,一個人什麼也沒有甚至落魄到極點的人,什麼都沒有更是一種幸福,什麼都沒有,那樣也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了,難道不是嗎?

  一個本是家庭幸福,財產過億的,被上天眷顧的驕子,可如今父母意外身亡,自己家庭遭破裂,財產一夜間分文不剩,甚至還欠下巨債。這時候你會認為人生已孤苦無依甚至已走到盡頭,覺得活着是種折磨而迫不及待的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嗎?不!如果你認為這樣我就儘可能大聲喊出:你錯了!的確,你錯了,錯的很徹底!什麼都沒有並非是一種不幸,或許是一種幸福吧。你從物質家庭上來說最幸福的人變成了一無所有但幸福依舊的人,你有什麼可叫苦的呢?如今的你就如一張白紙,好像人生從新開始,那麼你要考慮的不是怎麼死,而是怎樣活的更精彩。

  如今什麼都沒有的人,請你記住,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時你也會失意,人生就是這樣的呀。請你改變,你改變不了人生,那麼改變自己。

  窗外風景很好,你抱負還很高!

  河北保定涿州市試驗中學初一:張梓欣



什麼都沒有的人 標籤:有的人作文 擁有的幸福作文 珍惜擁有的作文 曾經擁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