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什麼都忘了,只是還記得你1000字作文

什麼都忘了,只是還記得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她是全球最大玩具公司大小姐, 

  他是全球最大電子公司大少爺。 

  她,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 

  他,文武雙全,完美的無可挑剔。 

  本是一對金童玉女, 

  但世事無可預料。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一. 

  陽光從窗隙間溜進來,照在她俊秀的臉上。 

  “這裡是哪兒啊?”曉霜揉着睡眼朦朧的眼睛打量着周圍陌生的環境,這裡不是她的房間。周圍破破爛爛的,還有蜘蛛網,與她家她的那個有着150平方米豪華的房間,簡直就是天與地的差別。再次仔細環顧四周,這裡是一個被廢棄的破廟。“難道我穿越了?!”曉霜腦海里閃過一個連她自己都覺得驚訝的念頭。“不可能,不可能,雖說本小姐平常讀了很多穿越文,但這種事是根本不可能的嘛。”“我被綁架拉!”第二個念頭閃過,曉霜開始緊張起來,但這個也很快就被她自己否認了。因為她的手腳並沒有被綁起來,周圍也一個人也沒有,綁架,似乎不太可能。正在曉霜不斷猜測的時候,耳邊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曉霜趕緊躲了起來。腳步越來越近了。曉霜小心的探出腦袋,是一個剛二十齣頭的女孩。而那個打扮,正是十年前的上海的打扮!!曉霜怔住了,她真的是穿越了,頓時感到腦袋裡一片空白。條件反射般的,往後一退,卻不料撞在了一個石頭上。“啊!”情不自禁的叫了出來。曉霜一下子捂住了自己的嘴,但還是晚了。她聽見腳步離他已經越來越近了,想跑已經來不及。她靜靜閉上眼睛,曉霜感到自己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  

  “小姐!您怎麼在這裡?!您讓奴婢找了好久啊!奴婢擔心死了。小姐,快起來吧,衣服都髒了。”曉霜驚訝的看着面前的女孩,咦,好眼熟啊,卻想不起來在哪看見過。而剛才她在叫自己小姐。難道又是幻聽嗎?“小姐?小姐?小姐您沒事吧?”這次曉霜確定自己沒有聽錯,那兩個字是那麼清晰的跳進曉霜的耳中。曉霜調動着腦袋裡所有的腦細胞,在進過一系列的整理后,得到一個結論:自己穿越到了十年前!而眼前的這個女孩,正是她們家以前的丫鬟,小舞。 

  “小姐?怎麼不說話啊?是不是受刺激了啊?都怪奴婢,是奴婢沒有照顧好小姐…。”曉霜很快反應了過來,打斷了丫鬟還準備滔滔不絕的話。“沒事,走吧。把我扶起來吧。”“哦,好的。小姐,您慢點。”小舞說著抱起了曉霜,正當曉霜震驚的準備喊得時候,她發現了一個更讓她震驚的事情,她變小了!她現在是十年前的自己,也就是8歲!不過還好她的智力沒有改變,讓她稍微鬆了一口氣。走出破廟,門外停着輛老爺車,丫鬟把曉霜放了進去,自己也坐了進來。汽車向燈火繁華處駛去……

什麼都忘了,只是還記得你 標籤:我還記得你作文 還記得嗎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你還記得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