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同學錄錄引發的一場“血腥事件”900字作文

同學錄錄引發的一場“血腥事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同學錄錄引發的一場“血腥事件” 

  “天啊!花生同學,我拜託你認真一點行嗎?”酥肉同學正用哀求的眼神對那位正在用潦草字跡填寫同學錄哀求道。 

  而那位卻小聲嘀咕着:“求人家寫,還這樣,潦草字跡才能突顯我的氣勢,哼!太羅嗦了,早知道,我就亂寫,氣死你!氣死你!哈哈!”而這一番話卻不慎落入那名酥肉同學的耳朵,酥肉氣得眼睛直冒火。只見她兩手插腰、還騰出一隻手指指着花生的臉說:“你說什麼,再說一遍,老虎不發威你當我病貓啊!”旁邊的同學一看酥肉的架勢便馬上跑到一邊坐在桌子上、椅子上站着,一個人看好戲的樣子,還有一個不怕死的旺仔舉着一塊“牌子”上面寫着“花生VS酥肉第一回合”開始!” 

  剎時間,風雲再起,殺氣騰騰,只見酥肉來了招“排山倒海”直指着花生的臉頰 

  ,頓時間臉蛋上開了一朵喇叭花。花生也不甘示弱一招“香山無影腳”一腳踢到酥肉的肚子上,潔白的衣服沾染了一個39碼的大腳印……。. 

  旁邊的同學月刊越有勁,一個個的吶喊聲、加油聲震耳欲聾……。 

  終於他兩打得沒勁了,裁判“磚格濱兒”宣布“花生VS 酥肉平,休息十分鐘,然後再來……。 

  十分鐘過去了,旺仔上台舉着牌子:“花生VS酥肉第二回合開始。” 

  酥肉神采奕奕上了台,臉上充滿自信,心裡想:“死花生、臭花生,我一定把你剝皮給吃了,不,我要把你剁成花生醬,分給大家,把你一口口的吃掉,才能解我心頭之恨!” 

  一看到花生,眼裡那個恨意席捲全身,死死的盯着花生,如果眼神可以殺死人,那麼花生現在肯定死一千次一萬次! 

  花生被她盯得渾身不舒服,再看那眼神:“媽呀!好恐怖的眼神。花生微微的縮了縮脖子,但面子還是要撐住的。 

  就當我們認為他們即將要開打一場后,不料,“花生”跑過去雙腿跪在“酥肉”面前,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說:“嗚嗚……大姐,我錯了,求求你放過我吧!” 

  “切,花生你有用嗎?一個女孩子都打不過。”花生用鄙視的眼神望着她,我們都用譴責的語言罵花生。 

  誰知,就在這時,花生以一個完美的過肩摔將酥肉潦倒。酥肉痛的“啊”的一聲。從地上躍然而起,憤怒的眼神!嘖!都不知道該怎樣形容,太恐怖了。 

  “花生”啊了一聲,就趴着起不來了,我們看得愣一愣的,不知發生了什麼。 

  裁判宣布:“花生VS酥肉”,“酥肉”勝!” 

  我們看着可憐的“花生”就這樣“屍橫講台”

同學錄錄引發的一場“血腥事件” 標籤:同學錄作文 血腥作文 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