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因為愛〈1〉300字作文

因為愛〈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可這條可愛的小魚似並沒有感到難過,每天都快快樂樂地活着。許多小夥伴感到不解,更問小魚∶“為什麼你總是那麼樂觀,難到你都沒有想過要恨你的爸爸嗎?” 

  小魚擺擺尾,抬起頭望着照射進水裡的陽光,說∶“你們看,天上的太陽是晴朗的嗎?天空還是蔚藍的嗎?白雲依然在飄動嗎?” 

  小夥伴們一起抬頭望着藍天,齊齊點頭。小魚笑笑說:“其實生活可以很簡單,上帝是公平的,有誰的一生中沒有經歷過磨難與挫折呢?我反而感謝命運的捉弄,讓我懂得了用充滿‘愛’的心活着。我的媽媽用‘愛’包容了一切,為什麼我不能呢?在今後的生活里,我還要活得更開心,這樣我才會對得起天賜給我的每一晴天…… 

  小夥伴聽完話,都若有思地遊走了,每條小魚的臉上都帶着感動,我知道他們游去的方向都是愛……

因為愛〈1〉 標籤:因為愛作文 因為愛你作文 因為愛所以愛作文 因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