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塵封的同學錄450字作文

塵封的同學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寫完作業之後,媽媽讓我打掃一下房間,無意間我看到了小學的同學錄,我小心翼翼的拿了出來,輕輕拍去了灰塵……

  塵封已久的同學錄,翻閱數遍,尋找往日落下的筆跡,是那麼陌生,卻又那麼熟悉,昔日同窗,今日各奔東西,各自都去尋找理想的歸宿了。

  六年了,很多人的名字已經漸漸的模糊了,六年了,很多人已經漸漸的失去聯繫了,六年了,一切變得那麼陌生,六年了,我們都變了么?N年之後,某天我們走在大街上,兩兩相遇,是否還會記得彼此,N年後,是否還記得青春少年時一起走過。

  往日不堪回首,未來一片迷茫,好想就此止步,時光列車卻不曾停留,一路風景迷人,卻都是過眼煙雲,消縱即逝,問君何處是歸宿……

  想念以前的生活,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想念以前的朋友,充滿活力,充滿激情……可是,一切就這樣突然而去,恍惚自己的靈魂,被一瞬間抽走一般……

  章丘實驗中學初一:七年級二十班李小宇



塵封的同學錄 標籤:塵封的記憶作文 同學錄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