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由錢引發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由錢引發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由錢引發的一件事

  上午,王秀娟請我們去她家玩,媽媽給我拿了五元公交車錢。昨天聽王思宇她們說,今天至少得拿十元錢,除去公交車錢,剩下的錢想買什麼買什麼,我正要張口跟媽媽多要幾元錢,但想了想,買那麼多小吃,沒準會吃壞肚子呢!就沒和媽媽說,沒準她們是在開玩笑呢!

  去了馬文利家,我才發現,我想錯了,她們最少的帶了十五元,最多的帶了二十元,當馬文利的媽媽問我拿了多少錢時,我不好意思的說:“五元。”本想回家拿錢但一想算了吧!都已經來到馬文利家了。

  來到王秀娟家,我只剩下了四元錢,怕回家時錢不夠,只去商店裡買了兩包口香糖,就沒敢再花錢。可她們買飲料、干吃面等各色小吃,吃的有滋有味,可我卻只能幹坐在那兒看着,最後還是張媛給我買了一瓶飲料!

  回到家,媽媽問我玩得怎麼樣,我說到花錢的事,不知不覺就哭了起來,雖然我沒有責怪媽媽,可媽媽仍然有些自責。我來到廚房又哭了起來,為了不讓媽媽自責,我只能這樣。一邊哭一邊悄聲說道:“同學們都是白天鵝,只有我成了一個不知名的小鴨子!”平常大度的我,今天這是怎麼了?唉!我的心裡好像有一股酸水一樣,眼淚忍不住的往下掉。

  錢!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啊!



由錢引發的一件事 標籤:暑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高興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