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的淚光700字作文

媽媽的淚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的淚光 

  母親的眼睛,是一片深情的海;而我們是一隻小船,永遠走不出母親深情的海。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因貪玩把腿摔折了。疼痛把我的身心折磨的死去活來的,但是堅強的我沒有流淚。當看到我躺在病床上的可憐模樣以及腫脹的大腿,媽媽哭了,哭得很傷心,很心疼。媽媽一向很堅強,她從來不哭的,可是因為我,她哭了,我開始在心中懺悔我的過失。面對着透明的藥瓶,白色的床單,媽媽顯得那麼蒼白。我只希望我快些好,不讓母親在勞累。 

  漆黑的天空中,繁星點點。而對於我來說,這又是漫長的一夜,可以說晚上我從沒有舒舒服服的睡過,媽媽也是。因為我腿的緣故,和我的疼痛,我不能自己翻身,媽媽就幫我一次一次地翻身,往往媽媽剛幫我翻過身,我又要求再翻回來,就這樣反反覆復,一夜就過去了。當黎明的曙光照耀在我的頭上,我長長地吁了口氣,媽媽也長長地吁了口氣,難熬的一夜終於過去了。 

  手術的那一天,護士早早地來到我的床前,而媽媽只是站在一邊,遠遠地望着我,眼裡充滿了憂愁與希望。經過3個小時,漫長的手術結束了,打過麻醉藥還並未完全蘇醒的我,還不忘和在手術室外擔心的父母報一聲平安,我迷迷糊糊地看到媽媽又哭了,母親的淚不住流下,而我心神慌亂,不知該怎麼辦我不斷的擦拭媽媽的眼淚,可媽媽的淚擦也擦不完。媽媽呀!你的淚是如此晶瑩,讓女兒心中如此慚愧! 

  看到媽媽臉上的淚珠,我也忍不住鼻子一酸,淚流到了面頰上。想到媽媽為我付出的一切,我的心裡想了很多,很多。媽媽為了不讓我不孤獨,不寂寞,在醫院裡陪伴着我。這滴滴淚珠里飽含了媽媽的辛酸,和看到我手術成功后的喜悅。看着媽媽的淚光,我突然感覺到我長大了,我終於讀懂了母親的含辛茹苦和媽媽的付出。此時的淚珠在我面前是那麼晶瑩,像顆顆寶石閃爍着母愛之光……

媽媽的淚光 標籤:媽媽的淚作文 淚光作文 閃着淚光的決定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