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淚光500字作文

我的淚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淚光,溫柔中帶傷,在那淚眼痕痕中,似乎看到了前路的迷茫,淚,是連接着心的,只有內心真正有感觸,才會百感交集。

  一雙淚眼是林黛玉的標籤,她終生里沒有真正的快樂,她因自己悲慘的身世而落淚,因自己和賈寶玉的愛情無緣而落淚,他前世是一株生長在山峰上的仙草,上面經營的淚珠,似乎是她一生的寫照,而我不是林黛玉,我沒有那樣的淚眼摩挲。

  我的心柔弱不堪,我的性格十分感性,我會因為一些小事而落淚,我會感悟人間的事態情俗,雖然沒有歐陽修,范仲淹一樣胸懷大志,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以天下為己任。在歷史的河畔上,有位偉大的詩人憤然的跳進了江中,國家已經破亡,而他卻和自己的國家一起為走向滅亡,我因為他的堅強不屈而落淚,在我把目光投向南宋末年,農民起義天下一片混亂,而他卻像自在混沌之中,閃爍的一道金光,他放棄了活下去的希望,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迎來了這樣的千秋萬載。

  這個美好的世界,中的每樣東西,即使是每株盆栽,即使一根松柏也有着立根原在破岩中的志趣,每一個動物植物。每一個愛我們的人保護我們的人,他們在我們的生活中默默無聞,卻付出了偉大的愛的行動,他們值得我們留下感動的眼淚,在朦朧的淚光中我彷彿看到了,前方的道路。在躊躇和決心之間攥緊了拳頭就會找尋生命的真諦。



我的淚光 標籤:淚光作文 閃着淚光的決定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我的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