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你的淚光800字作文

你的淚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的淚光,融入了我的心底。

  還記得,還記得那個遙遠的昨天。

  那時候,我們都還是小孩子呢。睡午睡的時候,我和你逃出教室,到操場來玩。坐在鞦韆上蕩漾,快樂的笑聲傳遍八方。你說你講個故事給我聽:“從前,有一座王宮,裡面住着三個公主與一個國王。有一天,國王邀請三個女兒來到他面前,說:‘誰最愛父親,我就把王位讓給她。’大女兒和二女兒都說愛父親比愛金銀珠寶、裙子項鏈更愛100倍,國王心花怒放。小女兒卻說愛父親就像愛鹽巴一樣,國王頓時怒氣沖沖,命令小公主立刻滾出王宮。可小公主卻說:‘如果沒有鹽巴,所有的菜都是擔任淡然無味的’但國王不聽她解釋,用一隻手指着王宮的大門,吼道:‘你給我滾!’小公主哭着跑出了王宮,她的淚光變成了紫色的寶石,她走過的路都會撒下許多紫色寶石。”

  說道這兒,你也哭了,你的淚光從你的臉頰下滾落下來,我替你擦掉,說道“不要再哭了,再哭寶石就哭完了”

  “我的淚光,也是寶石嗎?”你不解地問。“在我眼裡,是的”我說。你破涕為笑。嘿!還真別說,你的淚光,在太陽的照耀下,真的很像寶石。

  小班畢業了,你也要轉學了。臨走時,你向我告別。在你對我最後說的那句話時,我跑開了,不是我不想見你最後一面,更不是我想不辭而別,而是我不想看見你的淚光,不想見到你是多麼的難過。我在跑的時候,也哭了,我的淚光,代表着我與你的友誼。

  10月12日,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

  今天,語文老師像往常一樣,進入教室,不一樣的是,她身後跟着一名差不多和我一般大小的男孩。“他是一名插班生,來我們班上課,希望大家熱情對待他。”語文老師說。之後,他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紹“我叫。”忽然,我愣住了。他,就是我所遺失的朋友。

  整整八年啦,在這段時間裡,你知道我是多麼的想你嗎,經過了多少風風雨雨,我們又再度重逢。

  下課後,我和你緊緊擁抱在一起,我與你的眼睛里,閃動着淚光,如同寶石。

  最後,小公主回到了王宮;而你,又回到了我的身邊。

   雲南省曲靖市麒麟區北關小學五年級 張琰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你的淚光 標籤:淚光作文 閃着淚光的決定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感動的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