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動的淚光600字作文

感動的淚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也許很多人會說什麼是感動?其實,感動來源於我們的社會,他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邊。

  記得那一天,天氣陰沉沉的,磅礴大雨下了起來,同時也夾雜着風兒,我看着外邊的天,心想今天不去上輔導班了,可又一轉眼想,如果不去的話,老師又要給父母打電話,無奈啊。去!!

  我剛打着傘跑了出去,雨水不斷的打在了我的身上,我盡量把書往身體的里側靠了靠,這時,我看見書店新出版的書出來了,正在溜神,一個踉蹌被一塊小石頭絆倒了,這時,我突然看見,旁邊商店的老闆娘看見了我,似乎想站起來,但最終沒有站起來,微微一笑。我氣急了,心想:什麼人啊,看到別人摔倒了,你不扶起來就算了,還嘲笑我。憤怒的我立刻站了起來,稍稍一收拾就起來跑了。

  到了輔導班之後,老師看到我的樣子很驚訝,但也於是下雨的緣故,老師並沒又讓我罰站,可是我在找語文書的時候去找不到了,就這樣,我一直熬到了放學,夏天的雨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低着頭仔細查找,去沒有找到,這時,在我路過的小商店的門口,老闆娘叫住了我,問我這本書是不是我的?我一看就知道是我的,翻開書看,裡面都被仔細擦過了,小氣的我竟然連一聲謝謝都沒說,可我又看到了她沒有雙腿,我呆住了,原來他當時是想幫助我,只是她並沒有雙腿,無法站立,他的笑,其實是想鼓勵我站起來。我的眼睛頓時含滿了淚水。

  在這多雨的季節里,我的心,被感動了很久、很久……

  山東濟南長清區馬山中學初三:張宗凱



感動的淚光 標籤:感動的淚作文 感動的淚水作文 淚光作文 閃着淚光的決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