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春趣事1100字作文

青春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青春趣事 

  “呼——終於考完試啦!”讓人緊張了這麼長時間的終考終於在今天謝幕了,眼看着考完試全班掃完公共區就可以開心地完寒假去了,偶們幾個女生和班長又被老班(班主任)抓去當“俘虜”。TAT… 

  下午 

  我和平常上學一樣的時間趕到學校,照理說,上午考完試是不用上學了,但是偶們這些“俘虜”就得放棄快樂的一個下午跑到學校去當“小老師”。其實呢,就是被老師抓去改試卷呢,有好多其它班的女生也和我們一樣的遭遇。來到一個課室里,姥姥和師妹都還沒來呢(姥姥就是班長,師妹就是我的一個同學,我們一次開玩笑之後就開始這樣喊了),聽着課室里其它班女生的邊改試卷的吵鬧聲我們就開始了一個下午的“教師”忙碌事件。 

  這種事情我們也不是第一次做,看着越改越順手的試卷,心裡漸漸升起一陣莫名的成就感。“嗨,外孫女,你姥姥和師妹來啦——”瞧吧,這就是偶姥姥的本色,個個動作瀟洒得不像個女生,還有偶那個會拉丁舞的師妹卡哇伊的聲音和外貌。不過幸好老天終於讓她們來了,不然我們不知道趕到明天凌晨都趕不完這些試卷。看着這些一帖帖像是永遠改不完的八年級終考歷史試卷,眼睛就這樣一直盯着看,左手不停地翻,右手不停地改,不過偶還算好,每張試卷只用改倆小題就好,有些女生改一個整大題,雖然是被老師抓來當“俘虜”,不過這樣的感覺也不錯。 

  “外面下雨了。”姥 

姥站在窗子旁邊喊了一句。“下雨了呢,我得回去了,我怕我老媽又罵我!”一個女生說著。過了會兒,另幾個女生也開始動搖着說父母讓她們要早點回去而要回家,而老師卻死活不肯讓她們走,還有這麼多試卷要改呢。“好了,老師慢慢改哈,我們先回去了,老師拜拜。”她們最終還是不由分說地不等老師答應就把全部話說完逃走了,最後只剩下我們班的幾個“俘虜”還在“奮筆勤書”地當著“老師”。姥姥這個時候已經早就堅持不了了,不知她哪來的突發其想,居然說要從窗子里“逃”出去。說著就手腳敏捷地翻過窗子,跑到課室後面的那條窄窄的過道去了。我當時也不知道中了她的什麼魔,雖然覺得有點偷偷摸摸的感覺,但也拿起自己的紅筆“翻 

牆”過去了。 

 “姥姥,你不覺得我們這些團員這樣做很不妥嗎?”我有點像做了賊 般心虛地問道。 

  “切,管它哪,要是再不走的話,雨下得太大我們走不了,而且老師又死活不讓我們走,再這樣下去,那麼多試卷我才不幹哩!”姥姥還是瀟瀟洒灑地回了一句。我們在走道上走到了最末端,就從一個班的課室後面窗子又爬了進去,進到別班課室后又從前面的窗子逃出去了。 

  哇哈哈哈,逃跑成功!雖然有點像逃學的樣子,不過也特有趣的,只不過捏,各位同學最好不要用我們這種方法逃學,逃學可不是好學生的做法。55,不心虛才怪哩,偶還是團員,要是讓團支部知道還不把我踢出去。TAT…。這種危險的事我以後還是不要跟着姥姥一起去做了,她也是一把老骨頭了呢。--|||…。

青春趣事 標籤:春趣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