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契約之月900字作文

契約之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年一度的祭典就要開始了,大家都在忙碌,她也不例外....... 

  昏暗的天空彷彿無邊無際,幾顆星星似有似無的點綴在天空中,但是今天的月亮特別明亮,在清冷的月光下,站着一個少女,大概是十六七歲的樣子吧,她美麗的眼睛就像滿月一樣,清幽,又迷茫。長風吹起她雪一樣白的長發,就像飛舞着的銀緞。風也貫滿了她雪白衣衫。她眺望着遠方,眼睛里充滿了憂鬱和傷感。 

  “天月!天月!”一聲呼喚打破了這夜晚的寂靜。隨聲望去,一個金髮少女招着手向她跑過來。“什麼事?千春。”天月依然眺望着遠方,美麗的瞳仁暗淡下來,彷彿蒙上了一層薄霧。 

  是那麼迷離又冰冷的眼神,冰冷的彷彿能凍住一切。 

  天月心想:三年了嗎?我到這裡已經三年了嗎!這三年我……“喂!我在和你講話呢,你這個大怪物!不要老是這麼冷淡!”天月小聲嘀咕:“哼,怪物?比喻的真是恰當啊,雖然我和普通人有所不同……”天月不禁冷笑了一下,或許她也覺得自己是個異類吧…… 

  “天月!嘀咕些什麼呀~~真是的,你老是這樣,顯得你多麼有風度似的,快走吧,如果再過一會兒的話,依我看,暮司大人又要生氣了。千春說罷,拉着天月的手徑直走入一個烏黑的長廊,千春兩手一指長廊說道:“聽我號令,開!”只見一股道力從她體內竄出,然後長廊兩側的火炬齊刷刷的點燃了,千春高興地蹦了起來叫道:順利完成任務,千春果然帥呆了!”“我說,你也該成長些了……該死我什麼時候也想紫桐這麼??鋁耍?娓盟饋??凰??玖恕?? 

  長廊的盡頭是一件黑暗的屋子,只能隱約看見裡面的東西。在房間的最裡面有一張絲簾,絲簾後有一個面帶嚴肅的的長者緊閉着雙眼坐在裡面,臉上寫滿了不耐煩。這時,一個紫色眼瞳的少女從旁邊竄了過來:“怎麼這麼慢?穆斯大人已經等得不耐煩了。快說!”“對不起紫桐,出了一點小問題。”“退下紫桐!”“但慕斯大人……是” 

  “老不死的,你找我有什麼事?”“唉,別用那種眼神看我,天月,就像鬼上身,唉……好了說正事吧:一年一度的祭典將要一個月後舉行,期間有一場比武大賽,你們要贏了這場比賽,一展我們的風采。”“老頭,你不會這麼簡單吧,”“哈哈!說得好啊天月,其實比武只是一個餌,真正的魚,在這裡,我要你們把無形大國的首領萬長金殺掉……” 

  外面電閃雷鳴,烏雲密布,慕斯的陰謀……

契約之月 標籤:契約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秋之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