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契約武者600字作文

契約武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個世界里,一個人無意間發現了《契約靈魂》這給遊戲。他的遊戲之路便開始啦。

  “終於要開始啦。”林蕭大叫一聲。林蕭整個人便進入了《契約靈魂》。林蕭還沒反應過來,便出現了一個聲音“請輸入名字”。林蕭便打啦兩個字【林蕭】,請選擇身份:唐門、蕭山、怒海、封地。林蕭思考了半天,便選擇啦蕭山。片刻,林蕭站在蕭山的入口了。一個NPC說道:“師弟,你來啦,大師兄在等着你。

  林蕭大步走到大師兄請,這時大師兄說道:“師弟,你還沒有一把武器,在西邊有一家打造兵器的商店。打造好武器以後,必須去東邊找付有契約NPC,而且要融合。我送你一招輕功【踏燕飛】。”林蕭大喜,學習啦踏燕飛。林蕭用剛學會的輕功朝西北飛去。

  “鐵匠,鐵質石拿來。”林蕭在遠處大叫一聲。

  “你憑什麼插我們的隊。”蕭山的弟子一起道。

  “就憑我比你們厲害。”林蕭冷笑道。

  蕭山弟子怕他是高手紛紛讓道。林蕭得意的走拉進去。敢打造好武器【暗影雙刃】,便有一個大漢說道:“是誰敢那麼囂張。”

  “我。”林蕭平靜道。

  “敢與我打一場嗎?”

  “可以。”

  一個新手要和15級的人打一場是何等容易呀?不少人聚集在操場上。主持人說明啦比賽規則后,大漢拿出他的武器【絕命劍】,又天雷使契約付來身。並使出啦必殺【絕命十三斬】,這所謂不殺死林蕭,大漢是不會收手的。而林蕭卻用輕功【踏燕飛】,把【暗影雙刃】上下插在一起,發動了他自己領悟到的【迴旋奪命】。林蕭用踏燕飛躲啦過去,但大漢被秒殺。從此林蕭便一剎成名。

  初一:風痕蕭



契約武者 標籤:契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