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幻想與現實400字作文

幻想與現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人類天天都生活在一個十分現實的世界中,但,每個人的腦袋中不時的也會浮現出一大堆幻想的事情。

  夜空漸漸暗下,我們都進入甜蜜而又充滿神秘幻想的夢境世界。在夢中,各種不可能發生的事情都陸陸續續的進入我夢境的眼帘。當我們陶醉在那個十分奇妙而又充滿情趣的夢境里,我們根本不知道這裡是哪兒。只是隨着童話的夢境隨風而去。當我們在夢中看見會飛的小精靈,帥氣的王子和正穿着水晶鞋的灰姑娘在豪華的舞會上翩翩起舞……你想不到,回答現實的時候你才知道帥氣的王子和美麗的公主是自己的遐想,到這時我會特別的掃興。

  到了第二天早上,你清醒過來的時候,你所做的一切將是無法抹去的現實,你所觸摸的一切將是實實在在的物體,而不再是夢境中,靠遐想鑄成的幻想。

  你在夢中夢到五彩的果實,神奇的魔法也都不會那樣閃耀無比。當你在夢中得到再好的寶貝你用手打打自己,昂貴的黃金也會化為泡影,失去夕日的榮耀。

  不要沉迷美麗的夢境,只有現實才是最美好的!

  武漢市青山區新溝橋小學三年級:杜欣怡



幻想與現實 標籤:幻想與現實作文 理想與現實作文 現實與幻想作文 曾經與現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