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讀《紅舞鞋》有感500字作文

讀《紅舞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沒有童話,沒有王子,沒有南瓜車,沒有水晶鞋,你依然可以如她一樣,成為那隻翩翩起舞的白天鵝”。

  ——題記

  《紅舞鞋》以女生李莎莎為主人公,講述了一個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平凡的李莎莎有着一位像星星一樣閃爍的好朋友張茜。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李莎莎被選中加入舞蹈隊,並得到了老師的認可參加舞蹈大賽的資格,之後,誤解,背叛,傷害紛紛而來,其間還穿插着大人們的糾結往事,但無論何時何地的境況,堅強的李莎莎始終沒有放棄自己,而是保持着一顆善良勇敢的心,去對待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最後,贏得了所有人的尊重,蛻變成了一隻美麗而又閃耀的白天鵝。

  把每一滴眼淚都藏在心裡,時間會把它們孕育成珍珠,在我們的年華里閃閃發光。每個人都會在青春中成長,疼痛是成長不可避免的過程,那些曾經的往事,就像潔白的花朵,在我們彼此最美好的時光里,寂靜的開放。

  每當翻看一遍這本書,給我的感受都會不一樣,夢想就像螢火蟲一樣,在我們迷茫的日子裡輕盈飛舞,照亮每一個黑暗的日子。

  當夢想照進現實,當奇迹發芽開花,還等什麼。和你最熾熱的夢想,一起努力,舞一曲夢想之歌!

  “做花朵一樣的女孩,向葵花一樣執着,像百合一樣純潔,向玫瑰一樣熱烈--熱烈地擁抱生活,擁抱每一個夢想的日子”。

  初一:zyx



讀《紅舞鞋》有感 標籤:紅舞鞋作文 讀《紅岩》有感作文 讀《紅色之旅》有感作文 讀《紅樓夢》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