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迪斯尼樂園遊記600字作文

迪斯尼樂園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啊!一陣尖叫劃破了天空。我、農競霄、我媽媽和農競霄媽媽已經身處“飛躍太空山”之中了,裡面一片漆黑。突然,來了一個大下坡,緊接着又一個大上坡,過山車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我們的心也上竄下竄,砰砰直跳。這彎道真像黃河九轉十八彎,忽然一個急剎車,之後又開始飛奔。我們乘坐在高速飛奔的小車裡,小車不斷地扭動、轉彎,我們在星球之間不斷穿越。

  剛下過山車,花車巡遊開始了,每個花車都不一樣,有的像熱氣球,有的像大船,有的像城堡,還有的像天鵝,上面站的人也各種各樣,有米奇、唐老鴨、白雪公主、高飛……每一個花車都非常漂亮,有趣的是,米奇做的那輛花車前面還有一隻小船,可以上下活動。

  最後,我們來到了探險世界,去參加森林河流之旅。排隊的人超多,大概要排一個小時,但對探險的渴望還是讓我們堅持了下來。輪到我們了,一上船,剛坐一會兒,在水中居然發現了一條巨型鱷魚!於是,我們悄無聲息地劃開了。又過了十幾秒,我看見幾隻大河馬,還對我們張着血盆大口,太可怕了。之後,我又在不遠處看見了一直考察隊,再往前仔細看,發現其中一個隊員爬上了大樹,下面有一隻犀牛在追他。最後,我們來到了火山口,突然後面噴出了一股大水,把我們淋成了落湯雞。最可怕的是從火山口噴出的火焰,每股都有兩三米高,太恐怖了!當我們回到岸邊,才知道那些鱷魚、河馬、犀牛都是假的,我那顆懸着的新才放下。

  當我們離開迪斯尼樂園時,彷彿從夢中醒來,這真是一場奇妙的夢幻迪斯尼之夢。

  五年級:李字恆



迪斯尼樂園遊記 標籤:迪斯尼樂園作文 迪士尼樂園遊記作文 迪斯尼作文 迪士尼樂園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