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石頭與小溪的對話600字作文

石頭與小溪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在一個大森林裡,一條小溪嘩啦啦的在地上唱歌,歡快地向前流去,看見了美麗的花朵,綠茵茵的樹木,還有兩邊,崎嶇不平,的石壁。

  流着,流着,一塊巨大的石頭,賭住了小溪的去路,小溪心平氣和地說;石頭哥哥,請你讓一讓好嗎?我們要過去啊!

  石頭憤怒地說;不行,我告訴你,這裡是走不通的,你快回去吧!這時,小溪又心平氣和地說;石頭哥哥,讓我們過去吧!我們要奔向大海,要投進大海母親的懷抱。

  面對困難,小溪從來都不退索的,這時,石頭又憤怒地對小溪說;小東西,我再告訴你一遍,這裡是走不通的,你知不知道,要走就繞道走吧!這時,小溪想了想,哪怕我話說的再好,也是沒有用的,於是小溪就召集夥伴們來,來相勸,這時的石頭怕面子沒有,連忙對小溪說;我們一起向前沖好嗎?

  說完,他們兩相聚在一起,齊心協力向前涌去。可是,石頭無情的把小溪衝到另外的地方去了,這時,石頭哈哈大笑說道;自不量力的東西,我才不管你呢?這下被我沖走了吧!

  這時,被石頭沖走了的小溪又回來了,氣喘吁吁地也回到了石頭的身邊,說;石頭哥哥,我們不要再你說我,我說你,我們和好吧!一起沖好嗎?過了一會石頭想了想,對小溪說;我罵你,你不氣我了,小溪笑笑說;我從來不氣你,這時,石頭問道,為什麼,西溪小連忙說;石頭哥哥我們是朋友啊!

  石頭也永遠不會明白的,因為懦弱只是小溪的外表,然而,他們的內心卻是各外的堅強,所以說;面對強大的對手,才會堅韌不拔,永不言敗啊!

  初三:活潑的鳳兒



石頭與小溪的對話 標籤: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 五官的對話作文 與屈原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