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存陽光900字作文

心存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心存陽光 

  愛似一縷陽光,吹暖了我嬌小的心窩。 

    ——題記 

  陽光·堅持 

  爸爸媽媽教會了我:堅強。 

  小小的就在爸媽的庇護所里成長的我,沒有受過一絲挫折,可以說脆弱得經不起風吹雨淋。是那一次,打開了躲藏在爸媽擁護之下的我,讓我學會了堅持。在那年,我十四歲。初三生活的前奏剛剛叩響。空曠的大路上有一個極速奔馳的身影,我揮灑着汗水地向前衝著。站在不遠處大樹下的爸媽激動地朝我呼喊着:“快,快。”我一個勁地跑着,剛衝過爸媽身旁就頭一栽地倒在了媽媽的懷裡。我渾身無力地媽媽說:“媽,我好累啊。明天再繼續好不,今天就到這裡為止吧……我不想再練了。”霎時間,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奪眶而出。媽媽一邊用手擦拭着我的眼淚,一邊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未來的路還長。你體育比較弱,應該多加練習,中考一仗不可不搏,回頭來你會覺得這都是值得的。”爸爸也走過來了,拿着秒錶對着我說:“看,比昨天快了1秒,再堅持多一陣子,堅持就是勝利啊!”我示意地點了點頭,又重新在空曠的大路上邁步飛馳着…… 

  是的,我要堅持,中考一仗不可不搏。堅持到最後才是勝利的主宰者。堅持的理念,就似一束陽光,封存在我的心裡,讓我在初三里有了不懈的動力! 

  陽光·友誼 

  她教會了我:友誼。 

  她是我的“至親”——一起學習了九年的朋友。我們在小學本是死對頭,但上了初中后不知為何我們就變得形影不離。 

  在高速度、強節奏的初三生活里,她教會了我——友誼: 

  在我對深層次知識感到迷惘時,她開解了我;在我因“強科”成績急速下降感到絕望時,她安慰了我;在我因過量的體育訓練而感到軟弱無力時,她支撐着我; 

  在我因病而感到憂心時,她幫助了我;在我迷失在迷茫人海時,她引領着我;在我誤入歧途時,她開導了我……這,難道不是世上最純潔的友誼嗎? 

  她的友誼,如一縷陽光,照亮了我前方的道路,帶領着我,陪伴着我“披荊斬棘”,駛向中考勝利的彼岸。 

  她們的愛,就似一縷陽光,儲藏在我的心裡,時時刻刻溫暖着我,讓我持着它在中考戰場上拼搏!



心存陽光 標籤:心存感恩作文 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心存感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