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越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耳邊只有我的喘息聲……

  頭上頂着似火的驕陽,口乾舌燥。目光向著無際的跑道,一度迷惘……

  運動會上的一千米比賽,我仍然記得賽前我是如何的驕傲,如何的向同學們誇下奪冠的海口,如何蔑視其他的選手。

  隨着發令槍前的一抹白煙,我們如離弦之箭般向前衝去。我一度處在領先的第一軍團中,藉著眼前的對手阻擋着風。

  一圈,兩圈,我胸口的起伏不斷加快……

  到了第三圈也就是五百米時,一直微微領先我的選手逐漸增大了我與他們之間的距離,我咬緊牙關,機械般地用力擺動雙腿。乏力,炎熱困擾着我,一股無力感由心而生。

  我如迷失於蔚藍的小舟,看向一望無際的大海,找不到屬於我的坐標,僅僅憑藉求生的慾望艱難地擺動着雙腿,雖然始終處於第二名的位置,但與第一名的差距越來越大,而身後的腳步聲也逐漸逼近……

  我的內心重複着一個聲音:“不能放棄!”

  模糊的視線逐漸清晰,使我看清了為我加油的同學,他們信任的眼神,他們不間斷的加油聲,使我再次明確了目標——冠軍。

  我暗暗提勁,悄無聲息地追上了第一名選手,盡量小聲而大口的喘息,一百五十米,一百米……,我心裡默念着。

  最後五十米,我猛然發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超越了第一名選手,而他顯然是不知我竟然還有衝刺的體力,等我超越之後,才想發力追趕,但是為時已晚,我已經越過了終點……

  那次比賽的經歷刻骨銘心,時常激勵着我,在困境中永不放棄。

  戰勝自己,超越極限!

  初三:傾城往事雨散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