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錯與對400字作文

錯與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應有分辨對錯的能力,但判斷的位置不同,所以每個人做一件事,在別人的嚴厲也會看出不同。

  內心善良的人們,對公安人員抓到罪犯應表現出喜悅的心情,而內心歹毒的人,這未必是一件好事。因為在他們眼裡,公安是他們的眼中釘,肉中刺,時時刻刻在組織他們的犯罪活動,他們把公安人員看作是仇人,所以說,從不用的角度看,錯與對都是人們的看法就像現在的有些家長,因為自己的子女面臨著中考,不準看課外書,而且還挨罵。那我就問問,難道多看課外書不好嗎?多增長一些課外知識不好嗎?老是學習課內的東西,又有什麼用呢?我覺得,無論是課內還是課外的東西,都值得讓我們去學,但是在閱讀課外的同時,不應該丟掉課內,應在兩者之間有分寸地去學。多讀書固然是好,是對的,但也要在學習的課餘時間去閱讀,應當把課內的知識掌握,學會了,酒會在閱讀時沒有任何負擔,要不在讀是時,想着作業沒有完成,但書又好看,捨不得不看,這樣子讀起書來是很累的。我們應以輕鬆愉快的心情去閱讀。這才是正確的。

  在別人眼裡看來,有對,有錯,但這是別人的看法,我們應該走自己的路,照自己認為對的方法去做,總會有人認為你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