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死500字作文

心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別問我為何文章更多地傾向於寫男同學,寫感情。或許是從接觸書籍開始,就開始明白,愛情是一種永恆的東西,在文字裡面更是如此。

  我們去他的學校考試,只是沒有遇見。早就知道不會遇見,但是我還是倚在那裡,有個女生跑過來搭着我的肩,問我等誰呢。是啊,我等誰呢!本來是想要跟他拿照片的,但是後來想了想,還是算了吧,那樣只會讓自己i更加受傷,畢竟,也都受傷了,到時候害怕落得個單相思。

  他也早就說過:會遇不見。我們似乎也都有預感。雖然沒有刻意地等待,但也會不經意地,就駐足等待。想看看他不穿校服的樣子,想看看他換了新髮型的樣子,想看看他在公校自信的樣子。想看他撩妹的樣子。其實也不過爾爾。哈哈哈。聽說,男生至少得被三個女生傷害了才會逐漸成熟和穩重。我恥笑自己,最終留不住的他,是我雙手拱上,而且是傷害過,讓他成長,送給一個素不相識的女生,把更美好的他拱上!

  曾經有個人說,男生怎麼這麼可笑,前一秒說我喜歡你,后一秒牽另一個人的手。我只能靜靜的想:女孩,不要那麼好騙好嗎?

  其實或許吧。我只是偶爾幻想說,如果可以,那麼我希望每個跟我告白的人,我都可以一個一個來經歷。就像生活中,我們總是說,早知如此,我就怎樣,後悔了。我多麼希望,我一生中可以有兩個選擇,一個選擇自己後悔了的那一條,一個選擇早知如此的那一條!



心死 標籤:心死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