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富有魅力的書法350字作文

富有魅力的書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民族文化凝聚在飄逸洒脫的方塊字,方方正正的字中蘊藏的是一個人的情感,無言的釋放着書法那獨特的魅力。

  一開始我對這方塊字滿是無視。在作文中,我以為的是只有那精彩的句子和片段才能宣洩出情感。可我漸漸明白一手好字也是可以宣洩情感的。龍飛鳳舞不是對待情感的正確做法,端端正正才是對自己作文的一種很好的尊重。

  但我在練的過程中,感到了困難。想要練好一個端端正正的字很難,更何況是想練好飄逸洒脫的字呢?我開始有些迷茫。母親看見我這樣,只是撫摸我的頭,笑着說:“其實你只是將字的好看看成了一種獲取高分的手段,沒有真正的熱愛。這樣終究想要練好有點難。”

  我煥然大悟,開始審視自己在書法中得到了什麼?

  是那種沉浸在字中的歡愉還有驕傲。於是我開始喜歡書法。將書法當做愛好。

  或是喜歡,或是着迷,還是利用,無所謂,偏偏我就是這樣喜歡書法。



富有魅力的書法 標籤:富有作文 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書法作文 學書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