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一樣的書法課450字作文

不一樣的書法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昨天星期五,我們班上了一節特別的書法課,不是寫毛筆字、也不是寫鋼筆字,而是寫粉筆字!因為這節課是我們的班主任茅老師來代課的。 

  茅老師首先讓我們要在寫粉筆字的時候要轉,怎麼個轉法呢?還是我來告訴你們吧!是這樣的:每寫幾個筆畫,就轉一下,這樣就可以讓粗細差不多。 作文

  茅老師讓我們從語文書上去找兩個成語,我選了兩個成語是“百發百中”、“一絲不苟”。不幸運的是我竟然是上去的第一組o(︶︿︶)o!!因為我是4號!(是六個人一組) 。 

  我開始寫了,第一個成語是“百發百中”在我寫的時候我一共擦了8次!才把這個成語寫完。第二個成語:“一絲不苟”在我寫的時候我一共只擦了2次!因為時間快沒了…… 

  茅老師開始來打分了,天那!茅老師竟然給“耳 東 侃”(我們班的數學課代表,陳侃,“耳 東 侃”是他的小名)打了9分(滿分是10分)! 

  茅老師走了過來,來給我的粉筆字打分。我的天那!茅老師竟然給我打了8分!在讓我樂的死去活來……

不一樣的書法課 標籤: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的春天作文 不一樣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