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信任讓冬天更有魅力900字作文

信任讓冬天更有魅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眨眼間,寒假匆匆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即將參加一個英語冬令營。這是一個封閉式英語冬令營。我們在營里不允許講一句中文,不允許打電話給父母。這對我都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我既緊張又激動。

  開營的第一天,老師為我們每一個人安排一個夥伴。Amy是我的夥伴,她很聰明也很調皮,但Amy生活自理能力很差。我每天必須花很多時間幫助她收拾被子,整理書本。不過,Amy英語很好,她經常糾正我的英語發音。我們每天一起活動,一起學習,互相幫助。我們的英語都有了不少進步,對信任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有一次做遊戲,遊戲叫:TrustLearn,意思是“學習信任”。一個同學在一米外雙手垂直,身體向後倒下,而另一個同學要接住她。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這需要互相信任。很多同學都害怕,怕同伴接不住自己,不敢真的倒下。我和Amy在做遊戲前,互相對望了一下,我從Amy眼神看到了真誠和信任。當遊戲開始時,我利索的向後倒下,Amy穩穩地接住我。同學們都歡呼的大叫起來。我們擁抱在一起,享受信任的快樂。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場舞台表演。我們分成四隊,每隊在舞台上完成一個故事。我們隊的帶教老師為每個人安排一個角色。我的任務最重,台詞多,還要幫助同學們如何互相配合。我表現出很擔心的樣子。老師看見了微笑着對我說:“老師非常信任你,同學們也相信你能幫助他們,努力,加油!”老師的話感動了我,我一邊練好台詞,一邊幫助同學們做好動作。最後,我們雖然沒能取得第一,但也贏得老師和同學們的熱烈掌聲。那晚,我感受到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讓我勇往直前。

  時間過的很快,在營里的最後一天,我們每人要講述在冬令營里對“信任”一詞的理解和感悟。有的同學說:“信任是一種力量,它會讓我們勇往直前,堅毅如鋼鐵。”有的同學說:“信任是點亮心靈的燈,我們鼓起勇氣的動力,自信的源泉。”我是這樣說的:“信任是雙方交往的基礎,是人與人之間最美麗的語言。一個信任的眼神可以化解矛盾的堅冰,一個信任的口吻,足以讓人刻骨銘心,永難忘記。”那個夜晚,燈光閃爍,大家一起唱歌,擁抱,還有同學在舞台上跳街舞呢!總而言之,那個晚上,大家都很開心。

  在這一個星期里,我很快樂。不僅僅因為我學會很多英語,最重要的是我用自己的心去領悟了信任。信任的快樂,讓這個冬天更有魅力。

  六年級:夢甜欣love



信任讓冬天更有魅力 標籤:讓壓歲錢更有意義作文 冬天的魅力作文 明天更美好作文 祖國明天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