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魅力的新老師400字作文

有魅力的新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魅力的新老師 

  “誒!你們聽說了嗎?”“聽說什麼了”。“聽說原來的語文老師已經調去高中教書了,現在有一位新來的語文老師教我們語文了”。“啊!真的呀!原來的語文老師不是教得挺好的嘛!怎麼要調走啊!”“就是不知道啊!” 

  切,我還以為什麼呢!不就是語文老師被換了嘛!有什麼好驚訝的。一群八卦。 

  “老師來了,老師來了”。隨着一群叫聲全都坐好了。“歡迎新來的語文老師吳老師”。我們看着老班身邊的新老師,全班女生都驚訝了(當然包括我了。)只見新老師很斯文、禮貌的介紹說:“大家好,我是你們新的語文老師,我姓吳,叫吳泓,你們以後可以叫我吳老師。”我在心裡嘀咕着:哎!新來的語文老師可是我喜歡的類型啊!怎麼辦哪!(嘻嘻!開玩笑。) 

  吳老師介紹完后就上課了。嘿!奇了怪了,坐在後面的花痴女生們咋不說話呢!要是以前早就說開了。看樣子我以後不用死死的盯着她們了。沒想到新來的吳老師有這麼大魅力呢! 

  吳泓老師指導

有魅力的新老師 標籤:我們的新老師作文 我的新老師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 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