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所有經歷是為了尋找路的方向。400字作文

所有經歷是為了尋找路的方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時間的時候我們總想着讓自己放鬆一下,看一下電視劇看一點小說。 可是實際上時間都這樣的浪費光了。

  真的有時間可以去學習一些專業知識,去學習一些提高自己能力的東西。哪怕是那些現在看起來似乎用不到,但是以後的話會用的到的。

  我們所謂的長遠目光,其實不僅僅是現在去考慮一下東西。

  我們所能夠懂得的道理其實不僅僅是現在聽他們所說的那些,也不是我們在道聽途說的過程當中去學到的那些。

  有一些東西是我們發自內心的去學習到的或者是我們自己反省,領悟。

  我還記得那次兼職的時候我們宿舍里的四個小姑娘一起去,路上打車,到最後aa制大家平分,其實也是挺划算的。

  我們在這個過程當中還能培養感情,既能賺到錢,還能提升自己的能力。

  其實我們都知道,有的時候打工和兼職是完全不一樣的概念,但是如果你那樣的性格也想去努力做那些事情的話,未必有些太不切實際了。

  而你如果從一開始就已經找准了自己的方向,我想你會把自己的生活變得更準確,更優越一點,不用吃那麼多的苦頭,再去尋找路的方向了。



所有經歷是為了尋找路的方向。 標籤: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 成功的方法作文 方向作文 愛的方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