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時間觀念700字作文

時間觀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間觀念是很重要的意識,至少我這麼認為。

  我認為人不分高低貴賤,但是人的時間是有價值的。有的人一小時價值兩位數,而有的人價值四位數,我很珍惜時間,也希望自己的時間越來越有價值,所以沒人知道我有多討厭熊七這個傢伙。

  在我的一個月價值五位數的時候,我就很討厭熊七。他真的一點兒都不知道珍惜他的時間,同時也在浪費我的時間。我舉着攝像機氣喘吁吁的跟在帶着穿布偶衣服的熊七後面,心裡氣憤異常。如果不是這個派對熊七浪費了太多時間,我們早就已經進入下一個場景了,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被粉絲圍堵而舉步維艱,但是就在我找到他的時候我居然一點都不想罵他,因為當我掀開他的頭套時,看見他的眼睛濕漉漉的,像一隻初長成的小狗狗。

  “你找到我了!恭喜你獲得一隻熊七!”我微微一愣,心裡所有的罵聲都灰飛煙滅了。“這是我求到的神奇糖果,吃了就和我一樣聰明哦!全世界只有一顆!”我像個傻子一樣跟着他看他用氣球換糖果,糖果換餅乾,再到用餅乾換皮球......這是個小孩嗎?

  直到一直狗狗狗衝出來叼走了小皮球,熊七大喊一聲笨拙地沖了出去,我也只好追了上去,錄下了一隻布偶熊和狗的追逐大戰。“呼......太好了。”見他舒了口氣,我追上去的時候他已經搶回了皮球,摘下頭套靠在牆上氣喘吁吁,頭髮早就被汗水打濕。我實在是想不通他為什麼總是精力滿滿,鏡頭裡的他也閃爍着耀眼的光芒。他果真一點都沒有時間觀念,甚至還在看到自己的粉絲受騙的時候勇敢地站出來維護正義,不停地和粉絲合影。這種時候,我卻一點都不想制止他。

  站在陽台上看着城市的絢爛夜景,我想,每個人給時間賦予的意義不一樣,也許這些之前看來很繁瑣很浪費時間的小小事情,未必是在消耗着它,興許耗費時間的這個過程,才是意義所在,才是值得我們細細品味的光陰。



時間觀念 標籤:觀念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