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時光旅人1300字作文

時光旅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三年的時光悄然流逝,帶得走的是偽心,帶不走的真心。

  ——題記

  中考這匹白馬緩緩向我走來,本來慵懶的我被生生按下了快進鍵。站在4月的位置,遙望未來發現我都快已經走到對岸了;而回頭眺望過去,卻發現我在已經走過了三年的春秋。所以,記住吧。

  初一的軍訓生活:痛並快樂着

  那一年的9月1日,我們背上了小書包屁顛屁顛地走進了欽慕已久的初中生活。我搬進了一個最小但最溫馨的宿舍。整理好所有東西后,我們走去了操場。臨走前,媽媽叮囑了半天,其實我一句也沒有聽進去。我隨着人海跑去了操場。就這樣,我開始了為期8天的“軍訓”。烈日炎炎,那太陽就像那固執的孩子,怎樣都“不聽話”。我印象最深的是教官,他很嚴厲:一站軍姿就是站好長時間不讓動,雖然我總是偷着動,他也不說什麼。不管每天我們多麼累,教官總是能抱着一把吉他坐到操場的大石頭上,我們圍着他坐,聽着他唱起那些我們沒有聽過的歌。

  第一個夜晚,你還好嗎?我很好不要擔心。

  人們常說“時光一眨眼就過了”其實就是這樣,轉眼一過,我的軍訓生活走到了“盡頭”,學校最後舉辦的“軍事匯演”帶給我們第一次勝利的滋味。頒獎式,我自信滿滿地走上主席台拿回了屬於我們和教官的“成果”但教官卻怎麼樣也找不到了。或許他已經知道結局了,所以留下來也沒有意義了。

  你帶給我們的“勝利”我們會好好保存。請你記住還有我們這群讓你驕傲的學生

  ——致教官

  初二的快樂生活:十五歲的天空

  初二,其實是一個很美好的階段。該認識的就認識了,該熟悉就熟悉了。

  “喂,幾點了?”“6;45分”“幾點上課啊?”“;7點唄,你傻了啊。”“哦,那就再睡一會兒。”“什麼?都6;45了啊!還睡啊”一邊掀着被子一邊大叫“趕緊起趕緊起。”我看沒人起。嘿嘿,不要怪我了呦“今天是數學老師的早自習昂。”好吧其實是沒人說話了,都在起床。讀到這裡或許你應該有疑問我來告訴你,數學老師很可怕很可怕,但是我很喜歡她。經過一番折騰之後,個個都打扮利落了。目標:教室,出發。

  但結局卻不是好的。劉老師竟然把門鎖上了,我們出不去了。我們就又都打道回府了。我很失落,因為我還沒曠過數學老師的課呢。宿舍的人看到我情緒很低落都紛紛來安慰我,儘管她們說的我都聽不懂。我開心了一陣。過了半天,劉老師來給我們開門並且數落了我們一番。那天真的很刺激。

  “22”舍友,希望你們幸福。獻給你們十五歲的天空。

  ——舍友

  初三分別的生活:不哭的淅瀝嘩啦,那就別走

  踏進初三的學習範圍時,我就知道總有那麼一天的到來。

  中考即將來臨,我們或許還懷着當年那顆火熱的心來走向成功,但有的人是不是也要走到一條分岔的路口去走向自己的幸福。不管怎麼樣,朋友祝福你們都有一個另自己滿意的未來。

  或許就像的說的那樣;時間就是一位有魔法的旅人,她走過的每一寸土地都會留下屬於時光的回憶。我有一群很好的“閃光體們i”她們是我的一切。我們曾約定無論以後怎樣,都不能忘記我們現在一樣狼狽的摸樣。

  我們是太陽無須藉助誰的光!!!

  河北滄州任丘市永豐路中學初三:韓朋倩



時光旅人 標籤:旅人作文 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