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旅人小事1000字作文

旅人小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旅人小事

  

  當我穿過喧鬧的人流,播音器透過熙攘的人群,隱約分辨出我的那一列火車,患者忐忑不安的緊張心情,一步踏一步的走向排隊隊伍,東張西望中,找到了自己的列車號,故意擺出一副“黑幫”的陣勢走上了火車,望着早已坐在和我一排座位上的兩名男士,不由心一懸,但卻依然以“凶”的陣勢坐下。怎麼還會緊張呢?這都是第三次的一人旅行了啊。

  是的,十一來了,我又開始呼吸旅行的氣息了。

  這次旅程和上次一樣,都是來廣州看漫展(動漫展覽)的,但總被陌生人如何如何的危言聳聽慣了,不由對着旁邊這兩個“頭號陌生人”感到恐慌,怯怯的拿出紙筆,開始思考這旅人小事,不時中,還“呸呸”兩聲,以示我這人來頭不小。

  不覺,慌亂中,到了廣州。一下車,就感受到了一點溫差,披上一件衣服后。隨着人流的推動,記上了車。帶着明天我怎樣完成這偉大的旅程中,自豪的去夢了。

  第二天打天剛亮,我便翻身下床,打扮我一身的cosplay(角色扮演)的服飾,一打理完,便興沖沖的去了漫展,當在人群擁擠之中選完了我自己心愛的周邊,正樂,收到了一個新的通知:去我三爹家——羅坑

  又是一段旅程。因為山間農家的路並不平穩,我在不斷的車身搖晃中,一路走走停停,到了這城市人很少來卻嚮往的地方新鮮地方——農家。

  一段寒暄之後,我便觀察這兒:一口井,三條狗,兩魚塘,兩樓房,還有一些數不清的雞鴨和數不清的瓜果樹。不由,覺得我歸真了。這兒的空氣比城市鮮;水比城市澈;人兒,也要比城市好。一比起來,我們那兒也就只有一棟高樓了,黯然一笑。

  我找了個樂子,一個助人的樂子——燒火。

  不知為何很多小孩都挺愛好這“娛樂項目”的,我也不例外,在城市用慣了煤氣,卻忘了這最真實的燒火,接觸這爐子,果然新奇有趣。我丟了一根柴,沒料想到這火卻滅了,不知如何,就把姑媽叫了過來,她小吹兩口,突然火就着了,我一嚇,卻把她趕了出去,故意丟根柴,讓火滅掉,然後鼓起腮幫子死吹起來,把小臉吹得一灰,一通紅,這火才倔強的燃了起來,我也再不放柴了,專挑些小樹枝。

  吃完美味的土雞,拍拍肚子,累得倒頭睡去,甜美的旅程,還在等待明天的新花式……

  釣魚。我扛着預感,弔兒郎當的走向魚塘,突然發現這兒的魚兒真笨,我一桿剛落,他就起了一條肥魚,讓我洗的把一桶魚到處誇耀自己。

  由於回去坐車,天沒下,我就辭別了,順帶一堆的土雞蛋和一堆農副產品。

  當我踏上車時,剛是這文章完筆之時。



旅人小事 標籤:旅人作文 小事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 從小事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