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自由的天空700字作文

自由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被帶到一個偏僻的小巷,麻雀被帶走了,那個方向不是烤鴨店嗎?那個被喻為禽類的墓地嗎?我噙着淚,默默的祈禱着,我正祈禱的時候,我已經來到了一家售鳥的商店,我安置在一個金絲鳥籠里,有一天,一個小男孩將我帶走,我來到他的家裡,他成了我的主人,他看上去很開心,興沖沖地給我放上食物和水,不停地看着我,我這時哪有心情吃啊,我一心只想回到公園,過我自己自由自在的生活。哎!何時才能回去啊! 

日子一天天過去,漸漸地,我和主人處得融洽了,我開始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似乎已經忘了回家了。這時,有一隻鳥飛在窗戶上,他看見我的樣子,嘲笑着我,嘲笑我是一隻關在籠子里的鳥,這天———主人帶我去公園,透過籠子,我又看到了昔日我嬉戲的家園,我這才記起我要自由,看看天空,朋友們正在快樂地飛翔此時,主人不小心摔了一下,籠子掉在地上,破了一個小洞,我心裡默念道:“現在不走等待何時?”我一下竄了出去,用力拍打着翅膀,可是,領我想不到的是我竟然飛不起來,原來是我平時吃得太多缺少運動導致的,不久,我又被捉進了籠子,從此,我決定少吃食物,多運動,為下一次逃跑作準備。 

一天晚上,當主人給我打掃籠子時,正當他打開籠子時,我一下子竄了出去,飛向通往自由的窗戶,“咚”我撞在玻璃上,我使勁撞着,試圖撞破玻璃飛出去,最後還是關在籠子里。 

我還是不放棄獲取自由,我望着窗外,風絲絲地吹着,以前的那隻鳥又來到這,向我抱怨着“現在天冷了,食物少,我都快餓死了!”我聽了,心裡偷着笑,我猛然想到一個好主意,“我和你換一下身份怎麼樣?”“太好了!”於是他進了籠子,我出來后一股勁飛向藍天。 

我獲得了自由!而那隻鳥呢?由於主人旅遊去了,忘了他,於是,他就活活地餓死了!

自由的天空 標籤: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自由的天空作文 自由的空間作文 自由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