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人象兄弟情【二】600字作文

人象兄弟情【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獵人跟着聲音,來到叢林深處,眼前一幕:一隻大象正在於一隻豺狼糾纏,可以看出這隻豺狼已經上了年紀,很難追捕角鹿、野兔之類動物。由於飢餓難耐才會鋌而走險攻擊這樣龐大的生物。

  獵人站在一旁觀看這一場免費的動物打鬥電影。幾局下來,雖然這隻豺狼上了年紀,但經驗沒有退卻,很快在大象的耳朵、鼻子、身軀上留下血痕。本來,大象只是素食主義者,也是和平使者,從不會主動攻擊其他的動物。現在,眼前這隻大象顯然已經受了傷。獵人的善心又發揮了作用。獵人舉起手中的獵槍,對準豺狼的頭部,在精確瞄準之後,只聽“嘭”的一聲,子彈打出,從豺狼的頭部穿出。豺狼發出了凄厲的嚎叫,倒在地上。這隻豺狼早早的去見自己的祖先了。

  大象看到豺狼被打倒在地,得知是獵人出現。很快要轉身跑開,生怕自己也落得豺狼的下場。可是這隻大象在剛剛激烈的搏鬥之中受了傷,一瘸一拐的。倘若獵人真想擊斃這隻大象,恐怕這隻大象早就魂歸西天了吧。

  獵人並不想打這隻大象,他是看到如此的和平守護者被可惡的豺狼咬死咬傷很可惜,才出手將豺狼打死。獵人想走近看看這隻大象的傷勢,可是大象發出大聲的象鳴,像是在求救,又像是在請求獵人放過他。獵人看出大象的恐懼,很禮貌的退出身去。

  獵人躲在一個大樹之下,看着這隻大象。大象見獵人離開,慢慢的向雨林深處走去。獵人見大象離開,才上剛剛打鬥的地方。地上有很多血跡,應該是大象的吧。獵人看向那隻豺狼,全身灰色皮毛,只有四隻爪蹄部有些白色的毛。真是只土豺狼。

  獵人看着豺狼,搖搖頭。又去接着砍樹了。

  初二:流光飛逝



人象兄弟情【二】 標籤:兄弟情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作文 好兄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