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看海去【二】400字作文

我們看海去【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夏天,我們一起去看海!——題記 

  海藍最大的心愿就是看海(上集說過啦),可她從沒把她的心愿告訴過任何人。在其他人眼裡,海藍是一個容易滿足的女孩。的確,海藍很容易滿足,當然,除了看海…… 

  不過,海藍不說也不是沒人知道的,他的哥哥就知道。哥哥和想滿足海藍的願望,可是綠風鎮靠山,座座高峰連綿起伏地圍繞着綠風鎮;就算爬上最高的山,看到的也只有密密麻麻的原始森林,黑壓壓的一片!這也是海藍不說的主要原因吧…… 

  “唯一有一條路,它通向城市,說不定可以去看海啊。”哥哥總這樣想。鎮里的確有一條路,它通向城裡。可能不能去大海,就…… 

  “這條路,一定可以去大海的”哥哥堅信這一條路一定可以去大海。他一有時間就望着這條路發獃,其實是在想去大海的計劃,他想給海藍一個驚喜! 

  各個設計了一個計劃,寫在一張紙上,他欣慰的看着白紙,笑了。 

看海計劃表: 

  8.1:收拾好行李,那好火車票,出發。 

  8.2:坐火車去海島。 

  8.3:到達海島。 

  8.4:去看海! 

  8.5:回家(咋有點像日記?) 

  雖然很短,但路程已經寫好了,按上面的去做吧! 

  …… 

(未完待續)

我們看海去【二】 標籤:我們看海去作文 看海去作文 看海作文 一起去看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