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雪孩子智闖謎語國【二】900字作文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雪孩子誕生了 

  “愚蠢國”世世代代都很愚蠢,當哪家有嬰兒出生,人們總是要前來探望,總希望這個孩子能改變事例,可一天天的盼下來,也跟他們一樣,是個傻瓜。 

  一年過去了,“愚蠢國”了增添了三十多個嬰兒,可沒有一個是聰明的。人們徹底絕望了,經過了一年,他們明白了,這也許是天對他們的懲罰,誰叫他們把人生中一筆寶貴的財富丟掉了呢?從此,他們在沒有奢求,為了得到上天的寬恕,他們以一顆善良的心去幫助那些生活條件不好的人們,人們有困難,他們會積極的幫助,不求報酬。 

  在冬天大雪紛紛的一天里,一位嬰兒又要誕生了,人們又在議論着, 

  “這位會不會改變我們的歷史呢?” 

  “唉,別說了,那三十幾個嬰兒,從中也挑不出一個。” 

  “恐怕不一定,我想,上天一定原諒我們了吧!” 

  “先別說了,走,去看看。” 

  產房外面站滿了許多人,但他們的臉上沒有多大的笑容,也沒有多大的信心。 

  “哇哇哇……” 

  “嬰兒降生了,嬰兒降生了!” 

  接生婆大喊道,人們朝屋裡一看,奇迹發生了。“媽媽”那個嬰兒朝媽媽開口一叫,全屋的人立刻驚呆了,誰也沒想到,一個剛出生的嬰兒,竟然能說話,這可真是個奇迹啊! 

  屋裡的人爭先恐後要抱一抱這個嬰兒,人們的臉上笑開了花,七嘴八舌的稱讚道, 

  “看,這小嬰兒的臉是多麼的圓啊!” 

  “你看他嫩嘟嘟的小臉,多麼滑潤啊!” 

  “對對對,你看他笑得多燦爛啊!” 

  “這小孩真可愛,可是,我們給他取什麼名字好呢?” 

  這一問,屋子裡鴉雀無聲,不一會,又沸騰了。 

  “希望怎麼樣,我們國家一直沒有聰明人,這嬰兒可是我們的希望啊!” 

  “不好不好,取做明陽吧,讓我們明天的太陽會偉大的升起,怎麼樣?” 

  這位嬰兒的母親望着窗外大雪紛紛,說道, 

  “不如叫雪孩子吧。雪象徵著純潔,我們之所以世世代代愚蠢,那是因為我們純潔的心靈變渾濁了,何況這孩子是在冬天出生的呢?” 

  “好,這名字太好了!” 

  人們在屋裡談論會兒之後,各自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雪孩子也在一天天的成長着。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二】 標籤:雪孩作文 猜謎語作文 謎語作文 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