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蘇凝伊的幸福(3)1000字作文

蘇凝伊的幸福(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你知不知道,他是害死我媽媽的兇手!林毅宣!我這一輩子都會記得他!” 

  “你不是從農村來的嗎?可逸軒從來就沒有去過農村啊!” 

  “啊?他不是毅力的毅,宣揚的宣嗎?” 

  “當然不是!他的逸是飄逸的逸,軒是軒轅的軒啦!” 

  “這麼說我認錯人了!”蘇凝伊大吃一驚。“恬忻,那怎麼辦?” 

  “我怎麼知道?這下你完了!就算逸軒想放過你,那些女生也未必會放過你的!不把你群毆個半死才怪了!” 

  “啊?!蘇凝伊倒在床上。雖然她會一點功夫,但是她總不能憑這點功夫去欺負人吧! 

  今天晚上月圓風輕,正是做賊的好日子!啊!呸!呸!應該是賞月的好日子才對!蘇凝伊整晚翻來覆去地睡不着,最後穿好衣服出宿舍賞月。 

  “唉!好渴,出去買點喝的吧!”蘇凝伊自言自語,說完便走到一堵牆下翻牆出了學校。(三根黑線!沒事幹嘛翻牆?又不是做賊!)世上的事情還真是巧得可以,蘇凝伊腳剛着地,一雙大大的眼睛就盯住了她。 

  林逸軒也睡不着,在學校里閑逛,無聊透頂,就出了學校,哪知正好看見蘇凝伊從裡面翻出來。他很內好奇她這麼晚翻牆出來幹什麼?於是跟了上去。 

  蘇凝伊警覺地發現有人在跟蹤她,她故意走到一個衚衕裡面,毫無疑問,林逸軒也跟了進去,但是卻看不見她了。哪知一個影子跳出來,一拳打在他的眼睛上,接着就是一頓暴打。那叫一個字——慘! 

  “哼!叫你再跟蹤我!讓你嘗嘗姑奶奶的厲害!”丟下一句話,蘇凝伊頭也不回地走掉了。 

  次日,星一高校傳出一陣陣的尖叫,當然是女生的。 

  “逸軒,你這是怎麼了?”牧翌關心的問他。 

  “你看不出來嗎?當然是被揍啦!”林逸軒送了他一記超級大白眼。 

  “那你不回家休息,到學校來幹嘛?有損形象的!”伊燦也過來湊熱鬧。 

  “我知道,不過我今天要去找人,所以被逼無奈!” 

  日初學校。 

  “凝伊,凝伊!你聽說了嗎?林逸軒昨晚被打了!” 

  “被打了?在哪裡?” 

  “在離學校不遠的衚衕里,據可靠消息,昨晚有人親自看見的!”蘇凝伊頭上已出現三根黑線。“也不知道是誰那麼大膽子,居然敢打我親愛的逸軒,讓我知道我非把他剝皮拆骨不可!唉?對了,你昨晚上哪兒去啦?” 

  “呃……我睡不着,出去賞月去了。”蘇凝伊開始不自在了。 

  “那你有沒有看到打逸軒的人是誰啊” 

  “當然……沒有啦!我又沒有特異功能,難道能飛出這個學校不成嗎?呵呵!”她乾笑兩聲,心裡慶幸她幸好沒有懷疑。 



蘇凝伊的幸福(3) 標籤:雷伊的故事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 擁有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