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若不勇敢,誰陪我堅強?1400字作文

我若不勇敢,誰陪我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一直在想,很多年以後,如果我和你,就這樣再也不聯繫,可突然有一天,就這麼站在喧囂的人群里,相互注視着對方,第一句話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說的出。

  某些東西,沒有錯,我一直壓抑着,我不願承認,

  不願承認自己的無能為力,我沒有做錯什麼,卻錯過了那麼多。

  誰又知道無奈的心情是怎樣的心情。

  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里。

  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一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Memoryisakindofinnerrumor。回憶,是一種內心的謠言。

  永遠不要認為我們可以逃避,我們的每一步都決定着最後的結局,我們的腳正在走向我們自己選定的終點。

  是那個人,不說他也懂;不是那個人,說了也沒用。是那個人,不解釋也沒關係;不是那個人,解釋也多餘。是那個人,不留他也不走;不是那個人,留也留不住。是那個人,不等自然會遇到;不是那個人,原地也會走丟。

  心理學上說。女人大多數只對有安全度的人發脾氣。因為在那個安全度之內。潛意識知道對方不會離開你。胡鬧是一種依賴。

  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會站在你背後背叛全世界。

  哭泣,不代表脆弱,只因堅強了太久。

  也許一個人在真的無可奈何的時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天發現,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的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直到一次在朋友的電話里。

  你聽到背景音是那個公交站的站台名。

  曾經那麼熟悉的。

  那麼熟悉的東西。

  竟然只有這樣才能想起。

  現在的我一切都好。假裝一切都好。

  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切記。

  偶爾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就好,

  不受任何打擾,別說我冷漠,別說我無情,

  表面上的不在乎,表面上的無所謂,誰又知道我內心有時的轟然狂喜與徹底失望。

  有時候不是不懂,而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只是明白也無能為力,於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有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很多事情,當經歷過,自己清楚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說出來,自己明白就好。

  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湧上心頭。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怕一說出來,就是一個永遠的錯誤,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生命就象是陀螺不停的旋轉,我們終會從風華正茂走到衰老的那一天。等我們老的時候,回想起今天每一個酸甜苦辣的瞬間,都會淡然的回首一笑。多少的樓台煙雨,多少的辛酸無奈,都會在這回首一笑中隨風而逝。每一次生命的輪迴都是一個花開花落的過程,花開的時候盡情的綻放,花謝的時候才會有一地的繽紛。

  最悲涼的三個字莫過於回不去。

  愛的背面。不是恨而是冷漠。

  我若不勇敢,誰替我堅強。

  向日葵告訴我,只要面對着陽光努力向上,日子就會變得單純而美好。

  保密初二:李軫翼



我若不勇敢,誰陪我堅強? 標籤:可不可以不勇敢作文 讓我堅強作文 陪我作文 陪我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