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同人,不同思想450字作文

不同人,不同思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當一壺水燒開時,許多人會想着興奮不已,而馬歇爾看到水燒開時。竟想出了造出蒸汽機……這是兩種不同的人,對同樣事物的不同想法,不同看法。而這兩種想法也被分為兩種不同的說法:表面思想和深刻思想。

  表面思想和深刻思想有什麼區別呢?表面的思想就是對某種物體片面的看法,而深刻思想就是對某種物體深刻的思考。想平常人想不到的,在許多時候,許多事物都是需要我們去深入發掘才能了解,沒有我們的深入了解,怎麼又會在現在社會出現那麼發達技術和美好的生活呢?

  每個人的思想都肯定是不同的,表面的想法是不會讓我們發現什麼的,只有深刻的想法才能有更多的了解。

  思想促使人們行動,思想也會使人們思考。有着不同思想的人有許多。當面對工作時,有的人覺得累,而有的人會不斷去奮鬥,完成更多工作,當然成功人多半是後者。但我們在學習時,有的人會說難,而有的同學就會在想要超越更多的人,為自己創造更好的未來……

  其實有着許多不同思想也沒有什麼,只是願不願意更深入思考而已。不同的思想,想的東西是不同,而深刻的思想才是創造更多積極的動力!



不同人,不同思想 標籤:思想作文 與眾不同作文 不同尋常作文 不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