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開學第一課70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我在上學的時候,我就是一名初三下冊的快要迎接中考的初中生了。在初中,我一路上所謂是看進了人生的知識啊。想我第一天開學的時候。那一天,是我小學升初中的時候,那時候,當我在開學的話,我就是一名初中新生了。我踏入了初中生活的這個所謂學哥學姐們都說知識非常難,日子也不好過的地方里。在我們小學的時候,我一直很害怕上初中。一方面是我長大了,要好好學習了。另一方面則是時間為什麼要過的這麼快。我還沒有享受好小學時光呢!

  在我第一天開學的時候新老師,新同學,新校園,新班級,讓我的眼前煥然一新。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踏入了這個既有點好奇又有點討厭的地方。當我都一天認識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的時候,我的心情瞬間好了許多。楊老師是一個很好的女老師。她有着長長的頭髮,一個大大的眼睛,她的睫毛彎彎的,還很長。他第一天就讓我們和她要成為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們的數學老師,也沒有讓我們失望。我們的數學老師,是一個非常愛笑的女老師。她的頭髮被燙成彎彎的,臉小小的,這應該就是我們常說的巴掌臉了吧!我們的語文老師,她長得很好看。她的頭髮是短短的,到下巴那裡。語文老師下課的時候,和我們就像是好朋友一樣。可是,每當上課的時間,他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她的眼睛很好看,但是當我們背課文的時候,她的眼睛里便會有好冷好冷的眼神看着你。讓你瞬間忘了想要背的東西。其他老師也都特別的有趣。特別是我們的政治老師,他是一名男老師。他很愛講笑話。我們第一天就喜歡上了這個愛講笑話的男老師了。

  這就是我開學第一天,雖然我現在是一名初三的學生,那些初一初二的小弟弟小妹妹們應該叫我們學哥學姐了。我不僅感嘆時間過得真快。現在的我們都可以當學哥學姐了。雖然我現在初三了,馬上快要畢業了。離開這所學校了,可是我還是忘不了我的開學第一課。她真的特別有趣,特別生動。我一輩子也不會忘了我初中老師和我初中同學的。



開學第一課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