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手機有好有壞500字作文

手機有好有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手機有好有壞 

  科學在發展,社會在進步,生活也不斷的提高,人類的語言溝通工具從以前的電報、有線電話,到今天的無線電話也就是手機!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手機用途廣泛,是現代人們生活的一部分,它不僅可以方便人們進行溝通還拍照、玩遊戲、上網等等。現在手機又很多,也有很多款式,真是琳琅滿目,一個比一個時尚,賣手機的手機店,只要你一出去隨處都可以看到。 

  小學生能否擁有手機嗎?小學生是個消費者,生活都需要父母來付出,沒有能力購買手機,如果是家庭條件好一點的還好,配個手機還算不了什麼,但是對於家庭條件差的,這樣會給家庭造成一定的經濟負擔!小學生帶手機容易弄壞、弄丟。因為小學生本生的自理能力還比較差,很多東西都是需要父母的照顧,他的主要精力是在學習上,而不是在手機上! 小學生有了手機不管有事還是沒事或者是盡量找事情和同學聊。這樣不僅浪費大家的錢財,還浪費自己的時間、浪費別人的時間。我記得有篇課文叫:珍惜時間,課文講的是魯迅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都用在寫作上,魯迅曾說過:節省時間,就等於延長一個人的生命!節省時間對我們小學生來說也同樣重要! 

  總之,學生們需要溝通的事情家裡有電話,沒有必要配手機,要專心學習,不要把精力放在手機,要把精力集中在學習上,所以小學生配手機弊大於利!

手機有好有壞 標籤:手機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手機不見了作文 多功能手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