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和回憶有個約會700字作文

我和回憶有個約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往事已成回憶,你是否還擁有當時的心境;當歲月不再年輕,你能否再憶起當天的際遇。

  輕輕地盪起坐着的搖椅,望着眼前美景。風施展着魔力,樹葉“簌簌”地響着,奏着獨一無二的樂曲。揚起一陣風,腿上的書展示了它的風貌,一頁一頁地翻着,一片枯黃的葉片呈現在眼前。書停止了翻閱,葉片在眼前定格。

  這,這是……思緒飄遠,記憶的往事浮出了水面……

  同學們三三兩兩地走在一起,尋找着屬於自己的“約會”。小樹林散發著不同於往的靈性,被吸引住了腳步,憑着心中的感覺,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約會對象”。

  這是一棵與眾不同的樹,它的枝葉過於稀零,但絲毫影響不了它的魅力所在。吸引我的不是它的枝葉,而是它的樹榦。樹榦上有一個比拳頭稍大的洞,近近看去,似乎不深,但卻望不見底,這就是它的獨特之處。

  靜靜地站着,站着,總感覺它會送我些什麼。聽——那輕微的鳥叫聲。輕輕的,輕輕的,耳畔傳來一聲聲的啼叫。隱隱約約的,是從這裡面傳出來的嗎?

  望着樹洞,總以為它會為我帶來驚喜。可是沒有,只是仍舊依稀地聽見那一聲聲輕輕的鳥啼。它在靜靜地呼喚,呼喚……

  “我可以認為你在呼喚我嗎?”微微啟唇,對着樹兒喃喃自語。

  回答我的是“簌簌”的落葉聲。一片綠葉飄至腳前,輕輕地拾起,小心地放在手心。

  “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呢!”我沒有聽到回答,傳入耳里的只有那隱隱約約的鳥啼聲。

  離開的時間到了,伸出手臂,輕輕地擁着樹兒,深深地一個擁抱……

  有空啊,我會來陪你的,你一定很樂意聽我說話吧,再見。在心中默默地念着……

  輕輕地拿起那已枯黃的葉片,微微笑着,你現在還好嗎?

  輕輕地盪起搖椅……



我和回憶有個約會 標籤: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作文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 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