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樣就足夠400字作文

這樣就足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在一個不是很富裕也不是很貧窮的家裡,過着幸福的生活。我有一個溫柔美麗的媽媽,可愛嚴厲的爸爸,還有一個調皮搗蛋的弟弟。我們每天都過着快樂充實的生活。雖然有時候會有一些吵鬧,但是,吵鬧過後,我們會增加對彼此的珍惜。

  有時候,有的人會對我說,你們家這樣的生活,不覺得無聊嗎?我就會對他說,不無聊呀,這樣就足夠了。有時候,有的人會對我說,你去我家玩吧,我家有很多好玩的,我會對他說,不用了,我更喜歡平平淡淡的生活,這樣就足夠了。

  看着葉子隨風飄落,看着大雁隨即南飛,我坐在窗前幽幽的品茶,心裡享受着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這樣就足夠了。我是一個很平凡的人,所以我愛平平淡淡的生活,我愛平平淡淡的享受。

  這樣的一切足以讓我過完此生。

  做一個人,不需要有太多的慾望,也不需要有太多的滿足。一個人平平淡淡的來了就平平淡淡的走吧,讓我們隨着大雁南飛,讓我們隨着葉子飄落,隨風隨影,隨即隨飛。飄飄然的飄飄然的過,這樣就足夠了。

  初二:李佳



這樣就足夠 標籤:別這樣作文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 喜歡這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