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是孩子700字作文

我們是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同桌說過,我真想往自己身上貼個牌子,上面寫着“WENOTABABY”。

  我說,你別以為你滄桑的跟80歲老太太沒差別,其實你不過一個14歲的孩子。那種在大人們眼中N單純的孩子。因為大人們總是自負的認為,這個世界,孩子並不懂。

  同桌立馬反擊到:啥時代拉,你還跟着裝嫩,現在流行成熟!看。我就是典型。

  我笑了:你?成熟?你笑死人啊,前幾天那個跟在別人後邊要棒棒糖的是那個成熟的人啊!

  同桌的臉色馬上換了顏色:別笑了,快笑岔氣兒了!

  “別擔心,我死不了。我命大着呢!”

  也許我們真是孩子,因為只有孩子,才能在大白天的說著沒心沒肺的話,然後沒日沒夜的笑。

  只要我們抬頭看看身邊的大人。會發現他們很累很累,天天過着上了發條的生活,臉上的肌肉跟速凍豬肉樣的,無時無刻都硬邦邦的。

  每當我坐着公車在城市的一角移動時,總會看見大人,他們的臉上掛滿疲憊。他們遊走於城市的大街小巷。在他們肩上,是重重的負擔,有工作給的,也有孩子給的。

  當我們都在渴望長大時,他們渴望的是回到小時侯,人。真是矛盾的。動物。

  我們為什麼不當個孩子呢,我們可以拋開塵世的喧囂,遠離塵世的紙醉金迷,躲避塵世重重的壓力。

  我們可以在自己的生活里呆很久,不去理會外界的騷擾,因為一旦我們踏入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你將找不回你孩子般的笑容。孩子般的單純。

  我們可以在家着《蠟筆小新》然後誇張的笑,可以聽着自己喜歡的歌,可以為自己喜歡的事物放聲尖叫,可以用撒嬌換來自己想要的東西。總之,你可以盡情的揮灑孩子的權利。像潘?彼得一樣任性的告訴身邊的人:不要長大。

  但長大了就不行了。你只能在充滿二氧化碳的世界里,做垂死掙扎,只能在這個灰白的世界里,走的舉步為艱。

  我寧可當個孩子,至少不必活的太累。雖然我們也有自己的悲哀。

  我只希望在我某一天駐足回望我的過去,不要看到一地凌亂。



我們是孩子 標籤:只是孩子作文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作文 我們是糖作文 我們是中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