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微笑的味道500字作文

微笑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腦海中遺留着他微笑的痕迹,記憶中搜尋着他成長的足跡。——題記

  那麼甜的微笑

  第一次知道他,是在快男的海選上,那個看似不羈的大男孩,一笑起來,真的好吸引人,他的笑,可以說是迷倒萬千少女呀!從北京海選到全國十強,無論有什麼情況,什麼事,他都以微笑面對鏡頭,給粉絲們最好的一面。

  再甜的微笑,也有苦苦的回憶。

  快男十進九,他止步了,回城堡時,他一個人流淚,待小夥伴們結束比賽回去時,即使他再難過,再傷心,他還是露出了微笑,小夥伴們都哭了,他的眼角也有淚,可他還是嘴角上揚45°與朋友們一起拍下了許多回憶。進入YY復活賽第二周,他開始重整旗鼓,準備蓄勢待發,就在即將揭曉投票時,所有人都聽見底下有人喊:“於朦朧淘汰,於朦朧淘汰。”可他還是在微笑,粉絲們為他打抱不平與別家的粉絲爭執起來,可他還是微笑着面對所有的事,笑的背後是什麼?反正並不一定是甜。

  比賽結束了,他出了一首單曲叫《剛好》,有一句歌詞是這麼寫的“我用剛好的微笑,住進你的那座城堡,這個世界因你閃耀變得更美好……”剛好,有了他的微笑,生活變得剛剛好。

  微笑的味道是不求任何人滿意,只要對得起自己的堅持;微笑的味道是生命的廣闊,不經歷磨難,怎能感到拼搏;微笑的味道是一息尚存並緊握雙拳的努力;微笑的味道是經得起多少詆毀就經得起多少讚美的態度。

  初三:蘇正



微笑的味道 標籤:微笑的魚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微笑的臉作文 微笑的幸福作文